《没想好标题的我》

#文理分科梗
#理科信x文科白
#现代校园。短篇。

  下个礼拜文理分科。有点迷茫的不知所措。发个小文冷静一下qaq。


    铃声响起。意味着高一的期末考试结束了。

    回班。老师说着下个礼拜的课程安排,以及让大家做好心理准备。毕竟下个礼拜是要决定你是否留在这个班级里。

    气氛突然沉默,大概是没有人会想到分别的这么快。原以为高一很长。可是被这句话打的措手不及。

    赵云为了陪伴亮亮,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理科。

    那李白呢?他不知道。

    原定计划下午李白和韩信出去打羽毛球。想过一个快快乐乐的下午。想把考试的烦恼抛到脑后。可是这些似乎不这么重要了。李白的文科很好,可是理科给他拉了太多的分数。想想以后只有理科,心里突然地慌。可是他的韩信,他的韩信是个不折不扣的理科学霸。面对文科一塌糊涂。

    所以,是要分别了么。

    一个下午,两个人在体育馆里打的不亦乐乎。似乎体力用不完。已经一个半小时。两个人都没有休息过。预定的两个小时的打球时间已经到了。时间过得很快。李白突然害怕。

    “韩信...”还是李白先开口了。

    “嗯...”韩信发出沉闷的声音,“太白,我舍不得你。”

    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 “不如我们来合照吧。那么伤心的干嘛,反正还在一个学校啊,不就是不在一个班了嘛。没事没事。”李白突然笑起来。可是笑容背后隐藏着悲伤。

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 “咔擦——”

    这个夏天,尽管天气再热,都是美的。它见证了一段分离,又见证了一段坚不可摧的感觉。


    那天晚上。在李白的朋友圈里有这样一句话,“朋友一生走,此生不负。”下面是他和韩信的合照。

    阳光不燥,微风正好。

 
评论(5)
热度(9)
© 挽墨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