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王杰希。喜欢他身上自带的气质。看这部小说没有太久。但是却被他们身上的气质深深地折服。

图一是之前写过的一张。希望杰希爸爸可以好好的,在那个世界带领微草再创佳绩。

图二是我站的一对cp王喻王。喻文州心脏。杰希爸爸思维跳跃。在他们之中一定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故事。我很期待。太太们写文都很好。【在这里给每位太太表白!】

图三是我站的另一对cp韩张。特别喜欢这种老夫老妻的模式,不用过多的言语,给你一个眼神我就明白。我会事事考虑到你的感觉。虽然我有强迫症,但是你会理解我包容我。虽然我凶巴巴的,但是你不怕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。这种相处的模式真的好喜欢。铁汉柔情。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💞

十年霸图一如既往。

不太会写文章,发了自己写的字算是一个感受。感谢您可以看到这里。最后,表白每一位产粮的太太!

评论(1)
热度(7)
© 挽墨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