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用貂蝉用的特别爽.....有点懵的是我在没有buff的情况下黏住了一只会玩的韩信...还挺开心的。说真的。
咳咳。回归正题。突然想到一个韩信吃醋梗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经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双枪组合   韩信x赵云  貂蝉神助攻
(只是一个梗的大概想法,我能说我还没想写成文么。)

韩信和赵云的关系没有公开,外界一直传着貂蝉喜欢子龙的事。韩信一直忍着没说。一次匹配。对面赵云、貂蝉,韩信表示很生气,结果(如那把匹配一样同样的方式)被貂蝉单杀。赵云姗姗来迟,没劝住貂蝉。。貂蝉含情脉脉的看着赵云...咳。韩信吃醋了,没错抓着貂蝉不放。在大杀特杀之后。偷了水晶....
咳。回到家后的赵云和韩信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。
#你猜啊#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 韩信一把将赵云压在身下。室温逐渐的升高,喝了酒的韩信脸微红,望着赵云的眼神里充满了情欲。
    “以后别和貂蝉走的太近...”
    “所以你吃醋了...?嗯哼”赵云挑挑眉。
    “是啊,子龙你太优秀了。”韩信闷声道。
    赵云伸手抚摸着眼前人的喉结,笑笑说:“是么,可是我这里只有你一个人。”说着,在韩信心脏的位置画着圈圈。
韩信的眸子暗了暗,“赵云,你这是在走火。”
    “所以呢”赵云手指轻挑着韩信的下巴。
    韩信忍不住了...
(你们自行脑补,我不会写咳咳......)

——————咳咳咳...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抱歉实在不会写.....虽然我知道这样很不道德...感谢..你可以耐着性子看到这....

这儿小雨

评论(4)
热度(14)
© 挽墨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