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)云亮....甜文吧(一)》

现代paro        
高冷云x傲娇亮

这文章我写了大概两周多了....现在才发。主要是思路断了,实在不知道怎么写结尾。

下部分会有车的把。毕竟我就是卡在这的。下一章,也许明天..也许遥遥无期😂

文笔比较差,请见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“明天就是子龙的生日了呢。”诸葛亮勾唇一笑。因为啊,他要给子龙一个惊喜。
     两个人认识两年了,关系很好。偶尔会有些吵架啊,小打小闹啊,无伤大雅。(没错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么用)可是时间一长,这感情就变了质。是的,诸葛亮喜欢赵云。当年第一次见面时,诸葛亮望着赵云脸上暖暖的笑容,就失了心,可这个赵云是个不能更直的直男了(当然小天才这么认为的)。于是,诸葛亮默默将这份感情藏在心底。
     夜晚,诸葛亮将几天前编辑好的一大段话设了定时打算发给赵云,匆匆复习了会,便打算去睡觉。打开音乐,诸葛亮惬意的躺在床上,突然,似是想到了什么。赵云是谁啊?!
     他会不会多想啊。他是那么高冷的一个人会不会觉得很变扭啊。他会不会觉得有点恶心啊。他会不会看透了我的想法就不理我了。小天才在心里嘀咕着。他可以摸清同学和老师的想法,他可以摸清出题老师的思路,可是他却摸不透赵云心中所想。听说隔壁班的貂蝉天天一口一个“子龙哥哥,小婵......”没错,小天才吃醋了。可是那又能怎么办呢。
     没个身份一切都只能...憋着。
     就这样,小天才翻来覆去的,死活睡不着,而自己的小骄傲不允许他缴械投降,不许他翻看手机。
     一夜无眠。
     转天。赵云没来。消息未回。
     听老师说,赵云请了病假。诶?!诸葛亮心中一颤,所以果然是他看了不愿意面对我么。诸葛亮苦笑,可心里却又放心不下。就是是被拒绝也不能这么不明不白的吧。于是小天才打算放学去看赵云。
     上了一天的理科课,谅是小天才也有些乏累了,昏昏沉沉的走到赵云家。“咚咚”敲门,无人回应。诸葛亮轻轻推了推门,却没想到门没锁。进屋,看见满地狼藉,酒瓶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。
     诸葛亮小心翼翼地走过去,看见赵云面颊通红,坐在地上,有点可怜。
     似乎是声音有些大吵醒了他,赵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“诸葛亮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未完待续
(感谢你可以看到这里ww)

评论(10)
热度(30)
© 挽墨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