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们不曾相遇(一)
#现代paro
#文笔不太好,但是真的用心写了,是个长篇,周更ww下周的可能会短一点因为下下个礼拜要期中考试啦ww
#祝观赏愉快。笔芯。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   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
    我会是在哪里
    如果我们不曾相识
    不存在这首歌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五月天
    六月,毕业季。
    回到学校,怀着自己可能会考砸的心情将刚发下的答案随手扔进了书包里,不愿过问。远处的同学们开心地聊着天,问着成绩,这可能是倒数第二次回到学校,倒数第二次在学校里和同学们这么畅快的聊天了吧。
    这也是我倒数第二次见到小天才了吧。赵云想着。
    “嘿,你们谁帮我拿了答案啊。”小天才的声音突然传来。赵云转身看去。诸葛亮一袭白色T恤,深蓝色牛仔裤。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容,在阳光的衬托下,那么明媚。
    “老师就在前面,自己去拿吧。你一定考的不错吧。”旁边的同学指向前面的老师,打趣着说到。
    诸葛亮快步下了台阶向老师走去,不经意间擦过赵云的肩膀,一股淡淡的柠檬香传来,微醺了赵云的脸庞。远远望去,小天才穿梭于人群之中,若隐若现。
    “这大概是一次很宝贵的机会吧。”赵云低声嘟囔着。在来学校之前,赵云便提醒自己今天一定要照几张诸葛亮的照片,至少在往后的时光里,看到这些,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想念。毕竟,他可是在这青春时光里自己付出了全部的努力爱这这个人。
    “嘿,诸葛亮!能拍张照片么。”赵云问着,殊不知耳尖已有些微红。“可以啊。”小天才爽快的答应着。
    小天才坐下,比了剪刀手,眼睛微眯,绽开了暖暖的笑容,像是柔和的阳光在荡漾。是那么美好,那么纯白无暇。这一刻,定格在了照片里,也定格在了赵云的心里。
    “你可以也让我照一张么。”小天才突然问到。赵云微微一怔,“好啊”说着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    至此,一年的单恋大概结束了吧。
    走在回家的路上,微风轻拂脸庞,带来阵阵清凉,赵云闭上眼睛,慢慢的走在林荫路旁。似乎是在怀念从前美好的时光。怀念那个人的笑,怀念那个人的皱眉,怀念那个人的一切。
    周五。
    “滴答滴答”指针指向9:30,该睡觉了。赵云放下手中的笔,拿起手机。诶?

    2016.6.24   21:24
    在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诸葛亮

    赵云看着有些惊喜,赶紧回复了,心里想着他会不会不在了。
   
    2016.6.24   21:30
    在的,怎么啦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赵云

    不久,诸葛亮就回复他了。
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诸葛亮难得的和他聊了很多,从初一到初三,最令赵云吃惊的是,小天才谈到了他的初恋。小天才说他以前喜欢一个人,可是害怕对方拒绝所以一直没说,直到最近的聚会才发现那个人早就有了伴侣。诸葛亮说那天晚上他哭了好久。
    赵云一阵心疼,他心疼的是诸葛亮喜欢那个人结果却是一场空,他心疼的是自己喜欢的到最后也是一场空。手指快速的打字,安慰着诸葛亮。
    就算怎样,也不能让小天才伤心。赵云想着,也苦笑着。
   
    2016.6.24   21:58
    有了那样的经历,我不想再来一次。
    2016.6.24   21:59
    即使没有结果,但我也想说出来,因为我不想后悔。
    2016.6.24   21:59
    赵云。
    2016.6.24   22:00
    我喜欢你。
   
    “砰 砰 砰”赵云的心剧烈的跳动起来。他不敢相信小天才会向他表白,他不敢相信那样一个优秀的人,会勇敢的向他表白。
   
    2016.6.24   22:01
    你说什么..我没看错吧..
    2016.6.24   22:01
    没有...

    刚刚还在向自己倾诉初恋的诸葛亮,下一秒就?赵云将自己的疑问问出,只是那颗心,似乎跳动的更厉害了。

    2016.6.24   22:02
   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,我刚才说那些其实为了我不想后悔,我喜欢了你三年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这中间无论多少次我想忘记,却永远扎根在心里。所以,你会答应我么。

    赵云心里挣扎着,真的要答应小天才嘛。妈妈催着他去睡觉的声音传来,已经第几次了他也不记得了。可是面前...

    2016.6.24   22:02
    你会一直陪着我么。
    2016.6.24   22:02
    会。你信我么。
    2016.6.24   22:03
    我答应你。

    赵云满脸笑容地看着面前,手指轻轻划过,我也是有伴侣的人了呢。母亲再一次催促。赵云匆匆和面前的人说了晚安,躺在床上。
    一夜无眠。
    时间,定格在2016.6.24   22:03
  

评论
热度(7)
© 挽墨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