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果我们不曾相遇(二) 下》

     #现代paro 
     #补充未打完的二。其实就只剩下一点了。可能故事太过平淡,也写不出太甜蜜。其实也算是给自己看的吧。
     #五一我应该会发两篇。【有一个小小的剧透,下一次亮亮和子龙会吵架。】
     #祝观赏愉快。








   

    也许是刚在一起吧,一直腻在一起,恐怕赵云的心思都没有放在旅游上吧。
    终于要回去了呢。终于可以有大把的时间和自家恋人聊天了呢。不知思绪飘向何方,但那耀眼的笑容是骗不了人的。
    轮船在蔚蓝的海面上缓缓航行着(回蓬莱坐飞机),站在甲板上,看着旁边同行的海鸥,似乎是不舍得赵云这么快就要走了。赵云向远处扔着火腿,海鸥们总是敏捷的将它衔住。那样子,当真是可爱极了。惹的赵云心情舒畅,大抵是没有比和自然亲近更舒服的事情了吧。
    “刚才去喂海鸥啦,所以没看消息。”
    “原来刚初春的时候我在咱们家乡的海喂过海鸥。”
    “......”
    “笨蛋。”
    “对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    “今天晚上啊。”
    “等你回来,出来一趟吧。xx街办了一个星空展,我想...和你一起去看。”
    “啊,抱歉啊亮,我休息一天还要......出去旅游啊。”
    “等你有空闲再说吧。”
    “好,等我回来。”
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 嘿嘿。六月的海风,刚刚好呢。

    好开心啊,小天才竟然主动邀请我出去玩啊。就是好可惜啊。好期待见到亮亮。太萌了。好想蹂躏啊怎么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赵云

    啊...笨蛋啊。可是,还是好喜欢他啊。恋爱会影响智商啊。啊算了。智商这东西,没了就没了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诸葛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
热度(10)
© 挽墨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