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果我们不曾相遇(三)》

#现代paro
#五一第一更
#这篇稍微有点短。
#赵云性格微女性化。其实是突如其来想女性化一点,以后不会啦。
#祝五一节快乐。观赏愉快❤






   

    那一天 那一刻 那个场景
    你出现在我生命
    从此后 从人生 重新定义
    从我故事里苏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五月天
    天空灰蒙蒙的。不久,便下起了大雨。雨点“砸”在水洼里,激起一圈圈涟漪。坐在开往机场的车里,赵云突然有些慌。莫名的慌。于是,赵云拿了一件外套盖在自己的身上,打算小眯一会。毕竟路程还长。
    准时醒来。看到越来越清晰的“蓬莱机场”四个字,赵云有些开心。终于能回去了啊。终于可以见到自家亮亮了。一扫刚才的慌。
    坐在候机室里面漫长的等待,却换来广播里面无情的声音“由于天气原因,航班改为下午1:20,给您带来了麻烦,抱歉。”打开手机,才刚12:01。啊好无聊。
    可能刚才慌的就是这个吧。赵云想。
    打开手机,看到班群聊的正嗨。于是赵云也加入了聊天。自家恋人估计在忙吧。发条消息问问,顺便告诉他,自己的飞机晚点了。这个时候韩信在群里突然@了赵云,并问他什么时候回来。
   
    赵云      2016.6.30  12:04
    在机场,飞机晚点啦。怎么啦,想我啦【害羞.jpg】
    韩信      2016.6.30  12:05
    哈哈哈,不过你还...真TMD是想多了哈哈哈【滑稽.jpg】
    诸葛亮      2016.6.30  12:05
    呦,刚一进来就看见打情骂俏啊。
    韩信      2016.6.30  12:06
    woc小亮亮,你真的是想多了。小亮亮,你最近脑洞好大啊。

    韩信可以继续肆无忌惮的开着玩笑,可是赵云心里却咯噔一下,自家的亮亮这是怎么了。怎么会说自己喜欢韩信啊。

    赵云:亮亮......
    诸葛亮:怎么啦,有事嘛。不和韩信打情骂俏啦。
    赵云:亮亮,我没有,你不是知道的嘛...我喜欢你啊。
    诸葛亮:哦那还真是我的错了,和我在一起,让你没法和别人暧昧了是吧。
    赵云:诸葛亮,你...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。

    泪水控制不住的滴落,滴在手机上。此时似乎周围很静,静的赵云都以为自己幻听,听到了泪水砸在手机屏幕上的声音。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对家人说了一声抱歉,迅速跑向厕所。将自己锁在隔间里。任泪水肆无忌惮的流下,嘴里还喃喃着“亮亮,你怎么可以...你怎么这么对我...我..我真的喜欢你啊”
    渐渐平复了自己的心情。赵云抹干眼泪,慢慢回到座位上。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。打开手机。意料之中,却也是意料之外,诸葛亮没有找他。赵云苦笑了一下。果然啊。诸葛亮怎么会主动找他。那个人...所以果然都是我在自作多情么。
    许久,也许是小天才沉不住气了,终于回了消息。

    诸葛亮:赵云...
    (赵云表示我不想理你。)
    诸葛亮:我错了...你别生气了。我刚刚看你和韩信聊的这么开心。我...我吃醋了,所以说话重了。你别难过了。好不好。我跟你道歉,别..不理我啊
    赵云:你把我弄哭了..还是在大庭广众下。
    诸葛亮:别哭了,我错了,以后我都不会了。不会凶你了。这次我们忘记好不好。
    赵云:嗯...

    也许是自己真的好爱小天才,也许是脑海里那个小天才有点委屈的表情,也许是赵云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点过分了,就这样一切都过去了。相信未来也是美好的吧。
    可是....
    “尊敬的乘客您好,开往xxx市的飞机由于天气原因,起飞时间将推迟。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,给您带来的不便,我们深感抱歉。”
    啊啊啊啊。赵云的内心是有些崩溃的。另行通知??wtf??所以连开飞机的都不知道几点飞嘛!!所以T∧T..表示此时的赵云真的一脸懵逼啊。
    一波致命打击刚刚平复,这第二波致命打击就又来了。赵云表示:我能怎么办啊,我也很无奈啊。
    跟诸葛亮说了这件事,诸葛亮只给了他一个心疼 可怜的“眼神”(只可意会不可言传)。向这个学霸级别的人,请教了几个问题,突然发现自己除了聊天真的无事可做。啊。小亮亮啊快来解救我吧。
    诸葛亮似乎知道赵云在想什么。
    “我一会有事,给你推荐一部电影吧。《暮光之城》你去看看。应该可以打发一下无聊时间的。”
    “亮亮,你真的太好了。”


   

    时间过了多久,我也不知道。(反正飞机延迟了8个小时)赵云的内心真的是崩溃的。期间看电影看到无聊,于是逛机场的书店,结果看到了一本有关心理学的书,兴趣一下子就上来了。标价“23”啊还是算了....
    是不是该说谢天谢地,在7:55终于听到广播传来的声音。“尊敬的乘客您好,开往xxx市的飞机将于8:30起飞,请您8:15到登机口,谢谢合作。”
    赵云激动的就快要上天了。
    尽管是夏天,此时天已经黑了。飞机驶向它的重点,而赵云经不住一天的疲累,沉沉地睡过去。梦中突然轻笑一声,梦见什么好的事情了么?
    嗯。估计是梦见了诸葛亮吧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 我想和你在一起,我想宠着你,我想你的生命里有我,我想......
    这不是一句玩笑话,这是一句真心话。
    余生,我想陪你一起度过。
    犹记得,那年深秋,刚进去校园彼此并不认识的我们,在那个眼镜店。“嘿,你好。我叫诸葛亮。”“你好,我叫赵云。”
    阳光,正好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条分界线
   
   

    飞机延迟那个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,表示当时真的是绝望的。坐在咖啡店里面,由于惦记着飞机起飞时间,不停地往电子屏幕那里跑,最后都快绝望,打算在机场睡觉的时候,终于听到了飞机起飞的消息,延迟了将近9个小时的我。现在想想,都心疼当时的自己。
    好啦,谢谢你可以看到这里。
    这儿小雨,晚安。
 
   

评论
热度(2)
© 挽墨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