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云亮
    上周地理课的一个脑洞...因为实在是懒得写了。本来想昨天发的。结果打着打着睡觉了。有点气。
    这是一些小的前段。。。说一下梗概吧。

    某天,亮亮和子龙分手了(原因看图)。因为子龙是体育生嘛,又碰巧下一个周末要去参加区里的运动会3000米比赛。天气特别热...子龙抬手抹汗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了观众席上的亮亮。然后就走神了...嗯然后不小心踩进了操场上排水的那个空崴脚摔倒了....亮亮一看就按捺不住自己冲下了观众席扶子龙到一边休息。(这个比赛大概也就这么回事了吧。)然后呐子龙发现亮亮在还这么关心他。特别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...(反正这我还没想好...)嗯..子龙连骗带哄的套出了话。然后和好如初啦。

    其实地理课上还想了一个番外的来着...然后特别尴尬的事就是我忘了..也许在上地理课我还能记起来的。上面的故事取材于我上个月参加的运动会...当时是跑100的时候崴脚了..然后这个梗拖了一个月。准确来说是翻书的时候看见了。在地理课上就写了。没写完..也许下周的地理课我能把它写完..明天应该就会打《如果我们不曾相遇》吧。但说实话那个感觉写烂了。想弃坑诶。

这儿小雨。
晚安

评论(4)
热度(7)
© 挽墨/Powered by LOFTER